【彩妝】benefit X凱鈞,全方位防曬成為艷陽與肌膚之間的保護屏障

即將進入秋天,陽光仍然強烈,防曬已成為絕對不可少的屏障。只擦防曬日霜/防曬乳還不夠,最好再加上防曬粉底,才能成為肌膚對抗秋老虎的最佳拍檔。

 

我們常想到外出前擦防曬乳再上妝,僅僅這樣還不夠,想要呈現勻透美肌,遮飾毛孔的妝前下地是極為重要,先將毛孔、細紋、痘疤等瑕疵蓋住了,再上底妝只需輕透也能擁有透亮迷人的效果。

此次benefit「夏日美肌大作戰」活動巡迴來到了人來人往熱鬧的京站Q小路門市,凱鈞老師除了提供底妝教學,讓現場來賓試妝外,還遨請來賓上台體驗benefit嘖嘖稱奇毛孔隱形三步驟,以及笑臉粉底系列的神奇之處。

 

針對不同膚況的修飾問題

嘖嘖稱奇毛孔隱形三步驟是用上三支不同的產品,針對三種不同肌膚問題所姐合而成:「霧忘孔凝露」補水控油;「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打造出柔霧光滑的肌膚;最後使用「嘖嘖稱齊激光毛孔隱形露」修飾提亮因出油造成的黯沉膚色。

但每個人的膚況不同,可因應氣候與當時的肌膚狀況,來決定執行毛孔隱形三步驟。最後再使用防曬粉底與蜜粉餅為肌膚妝感做最後的修飾。

 

笑臉粉底延長妝容時間

因應夏季美妝市場,防曬粉底的功效越來越多,水光感、霧感、半霧感的推出滿足不同女性的需求,雖說霧感很適合夏日易出油的肌膚,但也有女性因為半霧感又能令肌膚展現水潤,總之就是控油兼保濕,再加上防曬就是最棒的粉底啦!

Benefit的笑臉粉底最新款~陶瓷光防曬粉底液,12小時長效持妝**,陶瓷光感肌,在任何光源下都能閃耀細緻光感;扶桑花萃取提升肌膚明亮度;玻尿酸提供肌膚保濕。防水遮瑕與SPF15 PA++更是外出,不怕陽光高溫引起脫妝問題。

在京站Q小路門市講座中,凱鈞老師現場教學笑臉粉底系列的各種上妝技巧,單用粉底或再刷上同樣長效持妝*,且自然霧感的雙效柔膚蜜粉餅,含乳油木果油滋潤柔嫩肌膚,定妝打底兩用讓肌膚柔潤清爽。

最後凱鈞老師認為一定要上唇妝,才不辜負辛苦上好的底妝。三用的莓果紅染唇液,讓整體妝容更顯出色。

 

 

延伸閱讀 【彩妝】benefit X凱鈞,底妝一起加入防曬工作,創造夏日長效持妝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