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benefit x凱鈞,母親節幫媽媽準備流行彩妝變美眉

今年母親節除了保養品送媽媽,何不學會一手化妝技巧,幫媽媽快速減齡,打造好臉色提升好心情!

沒人喜歡被稱做老人家,雖然很多媽媽在聽到別人說:你小孩有那麼大囉!都看不出來~,自己也很客氣回應,但向上彎90度的嘴角是怎麼也遮不住的。所以每年送保養美妝品策略是正確的,要是再加上幫媽媽畫出美美妝容,絕對是她心目第一好的孩子!

Benefit近來來主推眉妝,各款畫眉產品在外觀設計與包裝上超顯眼,一整套組合也讓人覺得該買回家,因應畫眉模式挑選產品使用。此次也因為快到母親節,在活動中在教愛美人士畫眉技巧外,也提醒大家學會後回家來孝敬媽媽,讓家中地位最高的人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Benefit的母親節禮物清單

此次母親節推出的特惠組合,除了漂亮的畫眉組合外,還規劃集合品牌當紅的5色頰彩盒,做腮紅、打亮、修容一盒就搞定。打底遮毛孔的棒狀產品與管狀產品,分別與粉底、蜜粉綁定,學會打底技巧,上妝沒煩惱。

若是新手入門,benefit準備眉彩、飾底遮瑕穿的精緻版組合,每種都能試到以便找出適合自己的產品。這個母親節想好要出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