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benefit x凱鈞,打造眼唇妝畫出臉龐最亮點

夏季妝容進入明艷熱情風華,在底妝塑造完立體五官,如何將眼唇畫出最後的點睛效果?

 

此次在台北復興SOGO BR4的benefit專櫃為大家介紹如何畫出迷人的夏季妝容!

 

先眼後唇畫出夏日風情

夏季彩妝色調多以大地色,以及高彩度藍綠色、紅色等為主,在畫眼影時需做眼皮打底,再畫出眼窩輪廓從淺到深的漸層效果,最後再畫出眼線框出眼型,可選用眼線液與眼線膠筆畫出自然的內眼線。

有些女性想畫出臥蠶,則可利用帶珠光的眼影於下眼皮輕刷,從視覺上造就出臥蠶的效果,但要注意眼影沾取量,若不小心刷太重那就成了「眼袋」了!

而後唇彩是依眼妝來選擇色號搭配,若以眼妝為主角,則建議以自然裸色或玫瑰色、粉橘等柔美色襯托眼妝。若打算以唇妝為主,簡單優雅的大地色眼彩就是最好的選項,當然也可以只畫眼線與淺淺帶微珠光的眼影,就能凸顯正紅或珊瑚橘、莓果色的耀眼美唇。

 

眉眼妝先畫誰?

看個人的習慣吧!有些女性會想先畫出眼妝再調整眉型,而也有先畫眉型再畫眼妝,老實說這並不衝突,眉毛先修出形狀,到時怎麼畫都可以。

安全的畫法,用眉粉將眉毛刷順柔和眉色,以眉筆補上毛流稀疏空缺處,最後帶出眉尾長度,抓出完美的眼眉尾的45度。

如果眉毛有些亂翹,染眉膏也是不錯選擇,畫眉兼定型順刷或反刷都有會不同「美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