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benefit x凱鈞,初夏妝容大進擊控油修飾零毛孔

進入夏季,肌膚出油量大增,需在上妝前先做好皮脂調控,繼而完成全臉的立體妝容。

 

調整皮脂上妝不泛油

女孩最怕臉部大出油,膚色暗沉、妝容變花,因此妝前的控油十分重要。但調控皮脂也要小心,首先肌膚要保濕,會出油就是因為水分不足,肌膚會產油做為保護,如果補水保水使肌膚僥滿膨潤,自然油量會減少。

可夏季出油除了水油不平衡外,高溫氣候也是影響皮脂大增的原因之一,所以防曬與妝前控油產品需相輔相成,共同保護肌膚並做到零油光零毛孔的目標。

Benefit的控油遮毛孔的產品就值得一試,像是「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能遮飾毛孔,膚質變的細滑,上妝也變得好順暢。「油不得你系列」的「毛孔隱形膏」能修飾毛孔與細紋,適合霧面妝感的打底膏;若是少量出油,可試試抑制多餘油光的定妝蜜粉「性感尤霧蜜粉」,輕盈零粉感,延長妝容的清爽時刻。

 

去雜毛重塑眉型展亮顏

好的眉型能提升美貌回頭率,通常我們化妝會先想到眉筆,眉筆芯心偏硬能為眉毛稀疏處做修補。

Benefit「眉玩眉瞭全系列」範圍延伸到眉粉、眉彩霜、眉餅、美眉膏、染眉膏、提亮筆、定型膠等,還有保養用的眉毛滋養液,全方位調理眉毛與眉型,塑造符合臉形最完美的比例。而為了入門者推出全套眉毛修飾組,所有品項集於一盒,可從中找出最適合使用的畫眉用具。

 

腮紅修容打造五官更立體

Benefit的腮紅盒極富盛名,多用途的腮紅組更集結當紅顏色,從打亮到紅、橘、修容深色,方便愛美人士一次就能快速完妝,外出攜帶也十分方便,隨心意刷出甜美或成熟風格,蘋果肌、立體輪廊都不是難事。

 

延伸閱讀  【彩妝】benefit x凱鈞,畫對眉毛更能提升輪廊立體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