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生活】聯名美妝產品不稀奇,3月美妝X美食聯名打卡拍照有吃有玩才夠吸引人

假期要過去,好玩的活動正要上場。保養系美妝與美食合作展開聯名活動,期間限定的飲品,拍照打卡玩抽獎,3月周休不無聊。

 

Melvita蜜葳特X 不要對我尖叫跨界合作

台灣手搖飲料跟法國手搖保養品結合,此次透過跨界合作,不要對我尖叫特別以「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油水黃金比例的外觀配色與使用前搖一搖的風格,調製出一款期間限定飲品「柚亮C檸氣泡飲」。

「不要對我尖叫」松菸店、中山店更規劃一系列產品試用、百合花姸打卡牆,搭配上特製聯名限量飲,讓人忍不住大拍美照外,還可在現場免費體驗百合花姸亮白系列保養品,餵食肌膚透亮配方、打造肌膚美白濾鏡,多重享受,一次滿足。

即日起至3/31於Melvita蜜葳特止實體櫃點或官網單筆消費含有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50ml,即可免費獲得Melvita蜜葳特X不要對我尖叫指定聯名飲品「柚亮C檸氣泡飲」兌換券乙張。

同時於不要對我尖叫全台門市買聯名指定飲品「柚亮C檸氣泡飲」就送Melvita蜜葳特百合花姸亮白體驗組+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50ml抵用券NT. 200乙張。另外,凡於活動期間於不要對我尖叫松菸店、中山店購買Melvita X不要對我尖叫聯名指定飲品「柚亮C檸氣泡飲」,並完成品牌指定拍照打卡任務,即可獲贈迷你版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7.5ml或百合花姸亮白美容液28ml(以上贈品每人限領乙次,限量送完為止)。

 

Aveeno艾惟諾X樂田麵包屋(燕麥)限定體驗店

以活萃燕麥保養系列聞名的「Aveeno®艾惟諾」和質感麵包領導品牌「樂田麵包屋」首度攜手合作,即日起至3月10日,每周末於樂田麵包屋長庚店和六張犁店,打造城市巷弄裡超夯午茶空間,吃燕麥、擦燕麥,健康由裡到外!

為讓更多的民眾體驗天然燕麥的力量,限定店內打造城市中燕麥田園景,現場有可愛的字母燕麥餅乾下午茶組、搭配傳情小卡片,可以和另一半或好姊妹們組合屬於彼此的秘密小語。

不僅如此,現場的趣味麵包牆,可透過不同借位拍出各種吃麵包時的「大滿足」表情,創造多種有趣又美味的照片。

於活動期間到樂田麵包屋長庚店和六張犁店,打卡Aveeno®艾惟諾Facebook粉絲團並上傳自己與燕麥麵包牆、午茶組的互動照片,就送限量燕麥午茶餅乾組(每日限量25組)。

 

延伸閱讀 【生活】迪士尼米奇維尼&公主幫期間限定店夢幻大進擊,帶你一路瘋靡到3月

 

圖片來源/Melvita蜜葳特,Aveeno艾惟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