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美妝品牌攜手美食旅遊,除了肌膚保養外,更呵護身心靈的美麗

除了讓肌膚變美外,與下午茶、旅遊的結合更令身心擺脫壓力,享受自由放鬆的舒暢。即日起到1月初的美妝異業合作,又帶給愛美人士全方位的輕保養生活。

 

聖誕期間限定
海洋拉娜X青隅 聯名頂級下午茶饗宴

來自深海的美麗奇蹟海洋拉娜,今年為海洋拉娜特別攜手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The Jade Lounge,於2019年12月13日(五)起至2020年01月05日(日)止,聯手打造限定專屬的「海洋拉娜頂級下午茶饗宴」。

海洋拉娜首次與文華東方青隅合作,推出聖誕期間限定的專屬下午茶獻禮,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任樂軒)以海洋拉娜經典乳霜為靈感概念,並發揮創意將品牌精神與聖誕氛圍元素完美交織,打造出一系列兼具味覺、視覺和嗅覺且觸動人心的精緻傑作。

此次的下午茶饗宴,海洋拉娜和文華東方更帶來專屬的特別驚喜,將海洋拉娜經典乳霜放上餐桌,採用杏仁蛋糕為主體製作瓶身,並於內餡加入酸香誘人的百香果香蕉醬增添風味,蛋糕上方則以馬斯卡彭慕斯化為瓶蓋,其水果香氣與濃郁飽滿的慕斯互相交融,層次豐富的口感入口即化,每嚐一口,食材與味蕾彷彿進行一場美麗邂逅,觸碰舌尖那一剎那便獲得最大的滿足和幸福,令人無法抵抗。

 

RF荷那法蕊x北投老爺酒店
一泊二食泡湯客專屬 期間限定入房禮登場

秋冬就該來趟泡湯輕旅行療癒身心靈!來自法國的頂級沙龍美髮品牌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首度跨界與北投老爺酒店合作!

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止,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以品牌秋冬全新登場,360度全方位染後護理系列—「OKARA 恆采修護系列」為發想主題,同時結合髮廊與化妝檯元素,於北投老爺酒店大廳打造「髮藝展演空間」,除了宣傳染後髮絲護理的重要性外,更以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IG網美打卡熱點,將秀髮玩色精神完美延伸,隨手一拍都是社群朋友圈的話題焦點!

   

同時,凡於活動期間入住北投老爺酒店「一泊二食住房專案」的泡湯旅客,除可獨享景緻客房的白磺溫泉湯池、半自助式活力早餐,以及房客專屬晚間法式套餐外,更可獲得RF荷那法蕊特別為一泊二食泡湯旅客所準備的頂級養護入房禮 (內含RF荷那法蕊ABK極緻賦活角蛋白髮浴50ml、ABK極緻賦活角蛋白修護膜15ml、ABK極緻賦活角蛋白修護乳(免沖) 15ml;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泡湯療癒身心的同時,也別忘了加倍呵護保養自己的三千煩惱絲,隨時隨地維持天使光圈,為自己的美麗加值!

 

延伸閱讀 【彩妝】收集滿天星光、實現2次元卡通動畫主角美貌、年末聯名限量彩妝讓女孩夢幻成真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