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能幫助他人改變未來,是件美好的事!2019美妝品牌公益,你加入了嗎?

每年各家美妝品牌於全球推廣婦女兒童扶助計劃,希望藉由品牌影響力喚醒大眾的注意,也讓我們知道自己有能力幫助別人未來變得更好。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X台灣雅詩蘭黛集團
粉紅絲帶慈善餐飲及住房專案

粉紅力量來襲!秉持著集團對於企業社會責任極為重視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在溫煦的秋季攜手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即日起至10月31日獻上一系列精采可期的餐飲及住房活動共同響應國際乳癌防治月。

於青隅推出的「粉紅絲帶」慈善下午茶饗宴,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發揮創意巧思,以乳癌防治「粉紅絲帶」為靈感主軸,運用珍貴的全球第4種巧克力「紅寶石巧克力 (Ruby Chocolate) 」。

以其強烈的天然莓果風味巧搭寶島季節水果製成一系列華麗美味的IG系甜點精巧傑作,包括「紅粉佳人」、「莓果奶酪杯」、「蜜桃接骨木花慕斯」、「蜜香洛神」、「馬告釋迦小點」等,每一款都綻放各自優雅迷人的口感,蘊藏令人怦然心動的各種滋味變化。

除下午茶外,文華餅房亦於本館及ATT 4 Recharge分店推出「粉紅絲帶」聯名蛋糕,每個5吋、售價為TWD 1,350,酒店將會捐出「粉紅絲帶」慈善下午茶饗宴和聯名蛋糕5%盈收予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

 

Kiehl’s「小愛心,大擁抱」
經典明星【冰河醣蛋白保濕霜】X限量小愛心抱枕

來自紐約擁有168年歷史的肌膚保養潮牌Kiehl’s契爾氏,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共同合作,支持「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提供弱勢家庭兒童(包括貧困、單親、及外籍配偶家庭兒童) 免費參加課業輔導、品格教育、營養餐點與才藝課程與家庭關懷服務等,讓這些弱勢家庭兒童在放學後得到完善照顧與輔導,同時使經濟弱勢的家庭無後顧之憂。

為廣大邀請消費者加入「小愛心,大擁抱」兒童公益行列,Kiehl’s契爾氏特別推出專櫃市場長年銷售NO.1的經典明星【冰河醣蛋白保濕霜2019限量公益版】,於公益活動期間,只要購買一瓶【冰河醣蛋白保濕霜2019限量公益版】,每售出一瓶,Kiehl’s契爾氏即捐贈一元美金予「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以實際行動支持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幫助兒童於放學後能有個充滿愛與陪伴的成長環境!

同時,為了感謝消費者一同加入兒童公益行列,Kiehl’s契爾氏更首度推出限量「愛心小抱枕」,凡於活動期間購買一瓶【冰河醣蛋白保濕霜2019限量公益版】,便可免費獲得限量「愛心小抱枕」一只,以玆感謝消費者的暖暖心意!
(每人限贈一只,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蘭蔻【Write Her Future共寫未來】
助單親媽媽重綻美麗

2019年,蘭蔻於台灣發起的【Write Her Future共寫未來】年度公益計畫,透過實際行動對辛苦的單親媽媽們,給她們最暖心的即刻應援,幫她們建立內在自信。

根據內政部統計處調查,台灣離婚率近十年 (2008-2018)約為2.3%左右,高居亞洲第2名!台灣平均每年有5萬5千對配偶離婚,而因離婚產生的單親家庭,以女性擔任單親家庭經濟支柱與主要照護人居多,這群為數眾多的單親媽媽平均年齡為30-49歲,面對社會對理想家庭的刻板印象,她們一方面得克服婚姻失和的內心傷痛,更得為了養育照顧孩子立即振作起來,肩負經濟收入的壓力,一個人扮演主內與主外的雙重角色。

並非每一位單親媽媽都幸運地擁有家族支持或穩定良好的工作,在台灣,單親家庭幾乎與弱勢家庭畫上等號。根據扶助台灣貧困兒少與家庭長達69年的家扶基金會提供之統計數字指出,目前家扶基金會所扶助的家庭中,近7成平均家庭月收入不到新台幣2萬5千元,且其中,超過5成為單親媽媽獨力扶養孩子的單親家庭!

因此,今年蘭蔻【Write Her Future共寫未來】活動將攜手家扶基金會的培力計畫,透過家扶基金會長期對單親媽媽,以及弱勢家庭等相關議題的深耕經驗,結合蘭蔻對女性魅力與自信發揮、美妝職能培養的專業能力,打造專屬的工作面試技能訓練與專業彩妝課程,為家扶所扶助的單親媽媽們,帶來最實際、最有用的多重應援!

 

 

延伸閱讀 【生活】關懷老幼從你我生活中做起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