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生活】卡通插畫人物現身美妝香氛,使用趣味再加成

二次元角色與商品結合總會掀起一波熱潮,此次米奇與香氛合作,而插畫人物與彩妝品牌推出聯名系列,獨特的外觀設計為產品加分,讓人心癢癢的..求收藏!

 

SENSITUDE 香氛系列米奇授權商品

TOAST 設計團隊取得迪士尼官方授權,運用設計手法將米奇巧妙融入 TOAST 的風格中,並與鶯歌碩果僅存的陶瓷工藝職人花費許多時間與心力共同研發,堅持台灣製造,開發了一系列包含水氧機和車用擴香器等MICKEY MOUSE 限定擴香用品。

米奇系列品項中,CASA 系列以米奇和米妮這對戀人為主角,搭配童話風格的花草圖案,讓視覺上也是鳥語花香,彷彿來到米奇米妮的幸福花園,充分感受到這對戀人的幸福氛圍。菱格款則是簡化了較具像的圖形,將焦點放在米奇與米妮的對話中,菱格的光影變化就像是戀人閃閃發光的呢喃細語。

第一波米奇限定商品中,三款 LUFT 車用擴香保有TOAST風格的色彩,其原理為利用素陶片毛細孔的擴散,讓香氣擴散於空氣中,在居家空間放在電扇、冷氣、冰箱、甚至除濕機風口等,為空間提供趣味巧思。

KETTLE 夜光系列是最有趣的品項之一,利用夜光塗料讓水氧機在黑暗中有另一個樣貌,充滿好 奇心的米奇在無垠的夜空中探索著未知的旅程,關上燈一起和米奇遨遊在浩瀚的宇宙中發現米奇星球。

 

碧麗妃X三浦大地聯名限量新品

日本新一代時尚插畫男神─三浦大地Daichi Miura創造女孩插畫「Josie」,此次與資生堂專門店專售品牌碧麗妃聯名,針對炎熱夏日中大女生最擔心的強烈紫外線照射、糗到不行的脫粧、暗沈又粗大毛孔等各種狀況,在熱力四射的夏季中,為女孩加油打氣,更顧好完美肌膚底粧。

碧麗妃 X 三浦大地限量聯名新品皆印有Josie時尚個性的可愛模樣,讓保養、上粧過程變得更加輕快。恬蜜花漾 三浦大地聯名晶透粉餅,利用擴散光線+補充光線,雙向補充肌膚光澤,添加各類粉末打造明亮光滑膚質,吸取多餘皮脂的皮脂,長效維持完美粧容。

極喚精靈 三浦大地聯名超保濕精華噴霧,針對因疲勞造成的乾燥粗糙肌膚所設計,輕壓幾下、細緻噴霧均勻灑落臉上形成潤澤薄膜,恢復肌膚原本的活力與透亮水嫩!

三浦大地聯名療癒時光香氛防曬噴霧,應戰紫爆的豔陽天,加入高保濕的玻尿酸與乾燥清爽粉末,調和溫柔典雅的淡淡花香,快速完成高效防曬,0黏膩感。

 

 

延伸閱讀 【保養】藥妝店火紅的原因?8月松本清開新店、柯南和怪盜基德推聯名面膜…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