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本周美妝新品:POLA美白、皺效奇蹟拉提、MAC冷淡奶茶唇,輕悄悄地打造夏季的美麗風情

高溫的氣候有時不想在肌膚上塗抹過多保養與彩妝,最好是產品質地輕盈,擦在臉上既水潤又能亮白肌色或拉提緊緻;偽素顏的裸色自然,就算脫妝也不會太慘。來看看本周三款美妝新品,是否正好滿足我們的美麗需求?!

 

POLA擊速煥白精粹凝乳RXS

POLA發現「炎熱」也是造成斑點與暗沉的原因,肌膚內部運作機制失調、引起失常狀態。

新添加獨創複合成分「傳明酸RX S 」沁涼舒適質地的凝乳、塗抹開來水漾豐盈、滿滿超水感美容成分。針對熾熱星球女性研發而成的全新美白提案。

 

皺效奇蹟360度緊緻繃繃彈力面膜

10分鐘快速緊緻水洗式面膜,以美國最新"Silk Lifting Matrix™ + Tightening polymer network"絲綢提拉技術+緊實網狀聚合物,水洗式絲綢質地可完美吻合不同臉型輪廓,尤其針對下顎、頸部部位,在臉部表面覆蓋一層網狀胺基酸,由內向上產生聚實效用,彷彿穿上馬甲讓臉部快速呈現彈力緊緻。

以水分含量高的凝膠面膜,相較於片狀面膜更直接貼合毛孔,提供冰涼感迅速冰鎮肌膚,敷後肌膚呈現高度保濕,緊緻狀態持續更久。

 

MAC冷淡風奶茶唇

冷淡風奶茶色就是指介於裸色調與茶棕色調之間,帶點橘色調的奶茶色;既可解決裸色太不顯氣色的問題,又兼顧茶棕色爆棚的時髦氣勢,但同時不會給人高冷的距離感,能提出滿滿的溫柔氣質感,就像人見人愛的奶茶。

此次MAC推出5款高時髦濃度奶茶色唇膏:#128阿薩姆奶茶絲緞質地的赤棕色,濃厚的紅茶色加入牛奶中和掉殺氣,但保留滿滿的時尚氣場。#658白桃奶茶霧面質地的白桃奶茶色,是帶點反差感的減糖搭配,知性又時髦!#531烏龍奶茶充滿水光感的濃郁茶棕色,襯起出肌膚超顯白!#657泰式奶茶時髦的霧面質地,薄擦溫柔感滿溢,濃擦氣勢磅礡卻又絕頂優雅。#236太妃糖奶茶帶有細緻金色星塵的乳霜質地,膚橘色調的奶茶色,甜而不膩、美得脫俗。

 

延伸閱讀【保養】佳麗寶、ALGENIST、RMK、佐登妮絲新品大點名,緊緻亮白打造肌膚閃亮登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