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2019的3月專櫃彩妝新品再臨,PONY EFFECT梨花限定版、蘭芝限量裸粉新裝、蘭蔻激光煥白雙效氣墊,哪款最吸引你?

2019年的3月眾多底妝以更華麗姿態降臨,不管是限定版還是常賣系列新品,把自己變得更正,是女孩的唯一目標!

 

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 粉紅梨花限定版

為持久無瑕氣墊粉餅換上美到哭翻的粉紅梨花色外盒,再搭配PONY大神精選4大MLBB超閃耀水凝唇釉,讓妳一秒擁有持久、無瑕、不定妝也不脫妝、人比花正的賞花#梨花妝。

PONY EFFECT台北忠孝旗艦店更直接100%重現道地韓國賞花行程,打造賞花列車、繽紛野餐賞花、浪漫梨花雨、粉嫩梨花樹等,一舉囊括各式各樣的超仙氣、超浪漫打卡拍照景點,讓女孩們不必到韓國就可以直接體驗韓國原汁原味賞花一日行程,絕對少女心大噴發。

 

蘭芝 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 裸粉玫瑰粉盒限量版

遮瑕結合氣墊2合1的底妝神器,先使用霧感遮瑕、然後拍上提亮保濕氣墊,輕鬆揮別暗沉、蠟黃肌,雙頰還會微微閃爍宛若天仙的迷人光澤,完美詮釋初春乍現的仙女妝感,隨手一拍即能擁有李聖經般的仙女光澤肌!

熱銷一周年生日慶,推出限定裸粉玫瑰限量粉盒,以優雅粉揉合細緻光澤,透出彷彿珍珠般的粉紅光暈,全台限量500個,價值300,只送不賣!

 

蘭蔻 激光煥白雙效氣墊粉餅-水亮版

特殊雙槽設計,同時呈現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和絲滑奶油質地遮瑕膏。

濃縮了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的保濕成分,遮瑕膏的特殊奶油質地延展性極佳,撫平細紋的同時卻不易顯粉痕,具校色飾底、遮瑕柔膚功能。搭配色選的明度也比一般遮 瑕膏高,遮瑕之餘也可局部提亮 T 字與雙頰,讓肌膚呈現水亮澎潤感。

 

延伸閱讀 【美妝】甜美系彩妝降臨!糖果、花朵化身女孩臉部的誘人妝彩,叫人好想舔一口

 

圖片來源/PONY EFFECT,蘭芝,蘭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