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美妝新鮮報!補充滋潤、寶寶專用等美妝新品讓肌膚再顯美麗動人

春夏保養以溫和清爽為主要訴求,2月底的新品會發現有些品項質地溫和,連媽媽寶寶都適用,對於換季時肌膚會小過敏的人來說,也很適用喔!

 

REN 水嫩舒緩全能修護晚霜

含天然荷荷巴油與蜂蠟複合物,為肌膚創造超輕鎖水薄膜;向日葵油舒緩滋潤。讓肌膚在夜間也能蓋上完美的舒適輕被毯,於睡眠時全方位深層修護嬌貴膚質。

 

O’right歐萊德歐錦葵嬰幼兒慕絲

專為新生兒研發設計,排除容易造成肌膚不適感的麩質成份,為寶寶柔嫩肌膚把關,並以有機歐錦葵與溫和植萃抵禦外在防護,不帶走所需油脂及水份,給予寶寶舒柔親膚的肌膚保養。輕盈綿密的慕絲泡泡,質地舒柔觸膚,可避免肌膚過度拉扯,溫和撫去肌膚附著物質,不易殘留於肌膚且好沖洗,柔和潔淨寶寶肌膚與髮絲。

 

Mister Baby蜜斯特寶貝

專為嬰幼兒敏感肌膚設計,產品分為清潔、保濕及屁屁系列共九項產品,其中1月中旬上市販售的品項,包含清潔系列的蜜斯特寶貝護膚泡泡露、蜜斯特寶貝洗髮沐浴慕斯、蜜斯特寶貝溫和洗髮精及蜜斯特寶貝免水洗潔膚乳,保濕系列蜜斯特寶貝身體滋潤保濕霜,以及屁屁系列的蜜斯特寶貝爽身護膚膏共六款產品。質地細緻,滋潤不油膩,搭配淡淡的香味,不僅好吸收,爸爸媽媽也會覺得舒服,使用時滿滿的療癒幸福感。

 

W.SHOW植透肌身體系列

植透肌保濕皂含乳木果油,幫助肌膚柔潤有光澤;以及含有維生素A、E和D的酪梨油、橄欖油,修護肌膚改善乾燥粗糙。

植透肌超水感保濕身體乳溫和調理每一吋嬌嫩肌膚,獨特配方增加肌膚彈潤度,回復平滑緊緻線條,散發自然無暇好氣色。

 

延伸閱讀 【保養】妝前妝後保濕美妝品集合!脫妝浮粉甩一邊再也不見~

 

圖片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