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時尚】2019開春記者會星光閃閃,台韓藝人、美妝專業老師帶你進入美麗新年代

年後立馬鬧熱滾滾記者會到來,不只有新品推出,更有美麗動人的藝人站台,台灣有曾之喬,韓妞「金秘書」朴敏英都要搶走風頭。當然亦有美妝保養專家引領美妝控來認識保養新品,開春就那麼吸睛,後面記者會要怎麼辦?

 

【美妝】
DIOR迪奧超完美快閃店記者會

於2月14日情人節當天歡慶開幕,並特別邀請到戲劇甜心曾之喬擔任一日店長。喬喬以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打造無瑕底妝,搭配上迪奧藍星唇膏 愛戀之吻限量版#520打造的一抹愛戀紅唇妝容,為大家進行搶先導覽及體驗全新迪奧超完美快閃店。

此次快閃店還推出迪奧藍星唇膏 愛戀之吻限量版 全台獨家販售 ,分別是最具象徵意義的迪奧紅#999(限量300支)、顯白的櫻桃紅色#520 FEEL GOOD(限量200支) 以及艷麗奔放的火紅色#080 RED SMILE(限量200支),經典緞面藍星唇膏,刻上最火熱印記。更有全台首賣迪奧輕透光燦礦物蜜粉餅 戀戀織光限量版,如細緻手工繡線的五芒星愛心刻紋盤面,美得就像藝術品。

全店以高質感的黑金色系打造,並以多重鏡面詮釋出多樣化的膚色質地,並結合了以迪奧高級訂製時裝秀為靈感的經典籐格紋搖滾釘製圖案作為店裝整體設計靈感。

在區域規劃上設置了專業的諮詢區以及各式試妝區,並展有最全面完整的迪奧超完美系列底妝,其中的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柔霧及柔光兩種妝效各8款色選,滿足了所有膚色需求,無論任何膚色及膚質,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的底妝CP,展現無瑕美肌的真實魅力。

 

Sulwhasoo雪花秀全新雪御活顏系列發表

首次以梅花作為核心成分,呵護肌膚宛如梅花在冬雪中也能傲然挺立,煥然生機,雪御活顏系列因而孕育而生,使肌膚有如梅花般粉嫩柔美,綻放光透如雪的粉漾新肌。

全系列共三品:雪御活顏水水乳雙效合一,直導深入肌底,幫助肌膚快速吸收,給予肌膚極致保濕,水嫩澎彈膚觸!雪御活顏精萃高濃度的精華質地,清爽不黏膩,肌膚能快速吸收,讓肌膚時時綻放活力光采!雪御活顏霜舒適的水凝乳霜質地,全方位打造令人稱羨的水潤柔肌!

另外也特別為母親節限量推出潤燥精華 EX–梅雪之綻,由品牌象徵梅花出發,以梅花作為香味的主基調,清幽的香氣帶來蓬勃的生命力,瓶蓋則換成粉色,如同初春綻放的粉嫩梅花,開啟肌膚青春轉肌,綻放肌膚年輕光采。

 

【時尚】
Tiffany True訂情鑽戒新品發表會

以《金秘書為何那樣》再創事業巔峰的朴敏英此次受邀來台,於台北101 Tiffiny專門店之Tiffany True訂情鑽戒新品發表會現身。

現場朴敏英表示她對飾品的喜愛,也在店內介紹此次新上市的Tiffany True訂情鑽戒以”Modern Love”為概念,重新詮釋現代愛的新標誌。朴敏英溫柔甜美、知性堅毅的形象恰符合TIFFANY & Co. 傳達真摯情感的浪漫堅定意念,在尋找真愛的路途上,始終扮演著完美典範。

 

延伸閱讀 【保養】1月中旬記者會,保養成分打開肌膚亮顏新篇章(一)

 

圖片來源/DIOR,雪花秀,TIFFANY &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