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春夏妝前打底再升級~水嫩X防曬X飾色,上妝更輕盈

隨著氣候改變影響肌膚狀態,既然粉底有分季節使用質地,自然同樣會有因應季節與肌膚需求所推出的妝前打底,春夏的清爽水嫩,又加入防曬飾色功效,想要偽素顏還是無瑕妝都隨心所欲。

 

肌膚之鑰 動造光美肌
光采無瑕妝前凝霜

添加獨家珠寶級保養成分,上妝同時滋養肌膚,賦予肌膚絕佳透亮效果。柔焦毛孔偽素顏裸肌光采,輕盈滑順的質感,使妝前霜與粉底完美融合譜出和諧奏鳴曲,一抹膚色自然勻潤同時修飾毛孔及細紋。

獨家美肌造光成分再強化,多重保濕因子迅速滲入肌底,長效維持肌膚滋潤,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光采,加倍放大粉底透亮光澤,呈現偽素顏的自然裸肌光采。底妝長效功能科技升級,一抹底妝持久潤澤不脫妝,不暗沉、不卡粉、不 泛油光,維持全天候造光美肌。

 

蘭芝超級小粉紅
粉潤光感持妝精華

不同於一般的飾底乳以色彩粉體來修飾、改變原來的膚色,「粉紅泡泡」包裹著鑽石粉末(100%礦物粉末),透過鑽石的光源漫射原理,當抹上精華時,肌膚彷彿由內而外透出光采,自體散發粉紅鑽石光。

針對女性遇到的脫妝困擾,「空氣感3D貼膚科技」能讓表層角質平滑,強化後續底妝與肌膚的服貼度。此外,上妝前先用持妝精華打底,能使肌膚表層變得細緻、即時改善乾燥狀況,後續底妝也能更持久。

粉潤光感持妝精華蘊含高濃度的保濕成分,幫助肌膚油水平衡,長時間維持底妝的水潤度,其中亦添加海洋深層海草萃取物與多醣體等天然綠色成分,為肌膚打造天然保護膜。此外,為了讓後續的底妝步驟能輕薄無負擔,有別一般妝前產品的乳狀質地,特別選用保濕凝露質地,不論是後續疊搽或用來混搭產品,都能維持清爽感。

 

RMK打造溫潤陶瓷肌
柔焦隔離霜 N

能完美遮瑕、撫平肌膚凹凸處,打造如拋光後般光滑美肌,限定2色透出淡淡粉嫩血色感的粉紅色調,以及綻放珠光清透亮澤的白色調,2款新色,實現宛如新生的肌膚。

半霧光質感交織澄淨透明感的雙重效果,展現栩栩如生“溫潤會呼吸的陶瓷肌”。搭配服飾造型或依照心情,讓肌膚換上新妝的「COLOR CLOSET」內,又添置一層,美肌的收納。

 

ANNA SUI 復活節限定版
防曬三效妝前保濕精華水SPF30 PA+++

瞄準保持底妝全日乾淨完美並兼顧極致清爽的妝前防曬功效,ANNA SUI全新推出防曬三效妝前 保濕精華水SPF30 PA+++,擁有可愛的紅心造型,獨特水狀質地,帶來意想不到的清爽感,卻能提供強大的抗曬效果。

 

於妝前使用,能在皮膚上形成一層薄紗,幫肌膚補充水分和油脂,柔軟 肌膚,防止肌膚變乾浮粉並長效定妝。更添加不同大小的毛孔隱形粉末,能完美修飾隱形毛孔, 撫平凹凸皮膚紋理。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妝前打底穩住肌膚,毛孔細紋神隱、膚色提亮都靠它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