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彩色包款擺脫冬季的沉悶,迎接春夏閃亮時尚到來

最近天氣乍暖還寒,為了讓心情好起來,享受春夏的明媚光景,既然還暫時無法將冬裝打包,就在配件上做變化,多選幾款顏色鮮豔跳躍的包包,將整體穿搭打造的更亮麗出色。

 

Nico Giani

來自義大利,對色彩和形狀充滿藝術感的品牌,包款皮質出眾,有幾何立體感,顏色也是它的特別之處!

像是淡青草綠色或蘋果綠在今年受到了很多時尚人士的追捧,可以搭配綠色系服飾,像是墨綠,豆綠,海水綠等等,不一定要搭配相似度極高的顏色,不同程度的同色系放在身上,整個look會更有層次感與時髦感。另外,Nico Giani的包款內有抽繩帶,更具安全性,收納空間充分滿足女生日常需求。

 

Complet

是在以色列設計並在義大利完成製作的皮件配飾品牌,圓環包是他們經典包款,進階的款式設計成了腰包的造型,非常與眾不同。

春天粉嫩色系包實用性很高,背帶套在包包後方,可作為腰包,背帶穿在包包裡面,可作為側背包,如果把背帶拿掉則可作為手拎提,小巧精緻,設計感十足。雖然是小包,但其側面有厚度,也能滿足日常出門需求。

 

THE VOLON

方正的盒子形狀被時尚人士親切地稱為便當包,有趣的配色再加上“實在”的容量,時髦又實用!

包款結構簡單俐落,便當盒包身與金屬鏈條就是重點與靈魂,一拎在手上時髦感倍增。如果想要嘗試跳色搭配,不妨先從涵蓋了兩種顏色的包包先入手,再搭配服飾會簡單的多。

 

Yuzefi

為英國小眾品牌,同時也是2018年最風光的包袋品牌之一,其獨到的設計,高品質,深受時尚部落客們的喜愛,配色尤其出彩,基本每一隻都美得像有意境的眼影盤。

它的外形與構造非常像相機包,四方的包身,加上圓環與金色鏈子的搭配可以說是非常經典與百搭了,適合優雅的穿搭。還附一條皮質肩帶,穿著休閒的時候可以用皮質肩帶側背,是另外一種風格!

 

Simon Miller

2016年大夯的圓環盆栽包推出後,每季都有推出不同的配色及大小變化,以經典尺寸來說,容量可以裝下mini iPad不成問題,皮質耐刮且柔軟,手柄是壓克力材質,像這樣的異材質的搭配顯得這包款更加獨特。

今年春夏的顏色選擇眾多,服裝可以搭配同樣粉嫩顏色的碎花裙,或者純白色或是純粉色,一秒變純真可愛look!

 

延伸閱讀 【時尚】除了服裝,開工後招財迎喜氣的穿搭還有它..…

 

圖片來源/SHOPB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