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妝前打底穩住肌膚,毛孔細紋神隱、膚色提亮都靠它

每個人膚況不同,有的是缺水浮粉、毛孔粗大、易脫妝、黯淡無光,光靠粉底是不夠的,想要真正要達到底妝完美貼妝且薄透持妝的關鍵第1步,要從妝前打底開始!

 

sisley清透水感保養飾底乳SPF15
兼具護膚和彩妝的理想組合

Sisley認為除了日常保養以外,白天長時間的上妝產品相較之下更為重要,即使是飾底乳,因需要長時間使用,更需要使用含有頂級植物保養成分才能避免肌膚暗沉、甚至受到刺激與傷害。

清透水感保養飾底乳SPF15,不僅蘊含頂級保養成分,如蕎麥籽萃取物、百合花萃取物,以及天然水果萃取物,預防肌膚暗沉蠟黃;並且為肌膚持續保濕補水,即使長時間上妝,也能讓皮膚維持滋潤保濕的狀態,更帶來超自然的光澤妝效。

 

嬌蘭極致毛孔神隱妝前凝露
猶如上底妝前讓肌膚喝「綠拿鐵」

「極致毛孔神隱妝前凝露」(小酪梨),是護膚產品與化妝品之間新步驟的最佳選擇,可作為肌膚與粉底之間的保護屏障,在上粉底之前,為肌膚創造中更理想的完美膚質;同時將擦完的保養品牢牢鎖住,保濕度與滋潤度立即回神,日復一日修護肌膚恢復柔嫩如初。

這款全新產品可創造出美麗的膚質、加強肌膚防禦力,質地柔滑同時創造霧面底肌,並達到隱形毛孔、抑制油光的效果。使用後肌膚明顯變得更柔滑,讓後續粉底液顯得更加服貼,並同時強化遮瑕與修容效果。妝前凝露質地細緻、香氣清新,可完全與肌膚融合,煥發健康光采的自然膚色,讓妝容顯得更加美麗精緻。

 

LAURA MERCIER
煥顏凝露 2.0進化登場

LAURA MERCIER依照不同膚況需求,設計出5款煥顏凝露(經典版、保濕、柔焦、勻亮、防護),以及1瓶急救安瓶,有如粉底磁鐵般牢牢吸附在肌膚上,完美持妝一整天。

 

『煥顏凝露』以水為基底配方,並添加植物萃取精華, 使肌膚充分水嫩保濕。拒絕添加易阻塞毛孔的矽靈、 防腐劑、香精及其它易導致肌膚負擔的成分,讓肌膚輕鬆無負擔,有如畫布般潔淨無瑕。

 

 

延伸閱讀  拍一拍立即柔焦毛孔!「妝前氣墊」新品顏值好高,提亮蠟黃膚色就靠它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