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拍攝直擊!2019入秋務必鎖定「楓葉紅」、「煙燻灰」,學凱鈞老師這樣玩妆

時序漸漸進入秋季,正是換妝的好時機,這次凱鈞老師特別幫大家抓出今年必鎖定的關鍵色,並示範展演妝容,想要浪漫優雅,還是率性又有女人味,跟著老師掌握重點,一起當個秋美人!

Style1.楓葉橘X墨綠色

POINT1柔和自然眉

使用眉粉順著原本的眉型描繪,再使用染毛膏調整眉色,太過濃黑的顏色,會給人一種距離感,不需要刻意強調根根分明的毛流,保留原有的眉型,會顯得更為溫柔、自然。

POINT2雙質地楓葉眼妝

上眼皮使用霧面的珊瑚色眼影暈染,上眼尾以深淺咖啡色眼影增添深邃感,下眼頭刷墨綠色點綴,眼睛正下方使用光澤的珊瑚色調眼影,下眼尾則使用帶珠光的深咖啡色,最後再勾勒內眼線,讓眼睛更立體有神。

POINT3暖橘頰彩

選擇暖橘色調的頰彩呼應眼妝,從蘋果肌中央下手,以打勾的方式上色,讓色澤集中在臉部中央,會顯得有氣色,讓整體感看起來年輕有朝氣。

POINT4潤澤珊瑚唇

選擇帶潤澤感的珊瑚色唇彩,與整體妝容色調呼應,均勻塗抹於雙唇,光澤感能一掃秋冬暗沈的氣色,也能夠讓膚色更顯白。

秋妝商品推薦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EX01(左)LUNASOL 晶巧霓光眼彩盒(右)

THREE 蜜光修容#20(左)LUNASOL 晶巧霓光頰彩#02(右)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12金銀杏(左)Celvoke 玩色訂製唇膏# EX04(右)

 

Style2煙燻灰X莓果色

POINT1層次灰色煙燻眼妝

先使用霧面淺灰色暈染上眼皮,接著以帶金屬光的深灰色刷在眼摺內,再刷點銀色點綴在上眼皮中間,製造出煙燻眼妝。下眼瞼後段刷上深灰色,前段以淺灰搭配銀色,最後再以黑色眼線包覆,讓眼妝更深邃有層次。

POINT2捲翹濃密睫毛

選擇濃密型的睫毛膏,先將夾毛夾翹後,由根部往上刷,製造濃密捲翹的睫毛,打造深邃炙熱的眼神。

POINT3血色修容腮紅

今年秋季「血色感」也是值得鎖定的重要關鍵字,帶有紅潤感的色澤相當襯膚色,也能在秋冬提亮氣色,透過修容的刷法上妝,不僅能讓臉型變小,看起來也較有女人韻味。

POINT4柔霧莓果唇   

挑選半霧面質地的莓果色調唇彩,先以淺粉均勻上色,接著塗抹莓果色唇膏,再輕抿製造染唇效果,展現性感女人味,讓雙唇看起來更可口。

秋妝商品推薦

紀梵希 魅力幻彩九宮格眼影#1 6g(左)RMK 經典石采眼蜜#07 (右)

 

LAURA MERCIER 魚子精華睫毛膏(左)媚比琳 定型濃捲風防水睫毛膏(右)

I’M MEME 我愛心機好感乾燥唇萃#002 (左)NARS 絕對經典唇膏#Lovin Lips(右)

 

拍攝花絮分享

又到了每月一次的醫美時尚雜誌凱鈞彩妝專題拍攝日,這一期同樣做足拍攝前的準備,因應秋天的到來,和編輯討論出想呈現今年秋妝的趨勢,帶點優雅浪漫的楓葉紅、個性魅惑感的煙燻灰,截然不同的妝感,可以隨自己心情、喜好變換!這次搭檔合作的模特兒是有豐富拍攝經驗的小白,總是能快速且到位的表達出妝容想呈現的樣貌,當然,攝影師及髮型師也功不可沒,很享受這種團隊合作的感覺,一起把一件事做好!你們喜歡這次的妝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