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玩美齊步走】凱鈞老師x國際科研保養品牌AVON的線上新品發表會

時序入秋,日夜氣溫逐步出現差異,水氣也漸漸收斂,仲夏巔峰時的黏膩悶熱感,終可告一段落。而持續長時間籠罩在口罩底下的肌膚,雖能減緩大量出油長痘的困擾;但隨秋日而來的乾燥缺水,則可能讓敏弱、細紋、鬆弛、粗糙、晦暗等現象,越來越明顯!

此次凱鈞老師受邀出席國際科研保養品牌AVON的線上新品發表會,與品牌亞太區首席科研長Rafal Lukasik及業務經理 苗苗老師,同為品牌旗下備受矚目的第七代「超能海洋元素」全新上市發佈會聯袂站台,由青春洋溢的主持人 亞美將 揭開序幕 ,一同進行精彩的新品演繹,隨品牌持續為愛美女性提供嶄新且超實用的換季保養心觀點與新展望!

為品牌旗下的美顏常勝軍,優雅從容走過二十個年頭,陪伴無數使用者獲得美麗與自信,因而又被稱為國民乳霜,連年締造輝煌佳績。此次全新升級的第七代海洋元素,倍速發揮優異的肌本修護力,效率展現俐落豐沛的青春能量!

柔美的湖水綠瓶身設計,給人清新愉悅的視覺印象;輕盈的凝霜劑型,保濕潤澤不黏膩,就像舒芙蕾般細緻滑順,清爽無負擔,充分保濕鎖水,卻不帶給肌膚絲毫負擔。且塗抹瞬間,便散發出舒適宜人的海洋香調,前調是海洋植物的清新香氣,接著是幸福甜美的花草芬芳,最後則是沈穩內斂的木質氣息。其細膩的使用體驗設計,使保養過程能同時讓身心靈獲得呵護與疼愛,既療癒又紓壓!
⏩超彈力
AVON總部護膚研究中心之首席科學家Anthony Gonzalez與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皮膚科權威經共同研究發現,要讓肌膚提升澎彈活力的關鍵,就在於彈力因子I與彈力因子 III的多寡,而第七代超能海洋元素,便將雅芳於2021甫獲美國愛迪生大獎殊榮之獨家專利成分PROTINOLTM加入升級版配方當中。用以增補彈力因子III,使其與彈力因子I達到平衡,協同增加肌膚彈力,讓膚觸細緻柔嫩且光潤又飽滿

⏩防禦力
採用深海珍貴的三角褐指藻,用以啟動肌膚防禦力,高效保濕調理,更具優異修護及賦活作用,肌膚恢復穩定運作,特別是UVA紫外線對於肌膚造成的光老化反應,可強化肌膚防禦力,對抗環境污染與挑戰,如同危肌守門員,全面防禦,養出元氣活力肌!

⏩隱形力
內料搭載六胜肽成分,如同擁有了美肌修片軟體,這把肌膚的隱形熨斗,對於淡化表情紋,舒緩肌肉記憶,撫平細紋,預防新生紋,長效保濕補水及柔嫩肌膚,皆有卓越展現,好比船過水無痕,那些歷史的痕跡轉眼間便一筆勾消

⏩修護力

源自深海的天然奧秘,令人驚豔的活化能量源源不絕,可有助積極修護肌膚,特別於密集補水、細緻毛孔、水嫩光潤的養護表現尤為亮眼!
凱鈞老師專業示範如何運用按摩加速保養品的吸收秘訣

青春洋溢的主持人 亞美將、業務經理 苗苗老師 以及凱鈞老師一同揭開序幕

AVON高階主管共襄盛舉

進入秋季,晝夜溫差與濕度逐漸出現改變,雖告別黏熱炎夏是值得慶祝的事,但隨秋日而來的乾荒與粗糙危肌,對於青春的殺傷力可不容小覷!

此刻提升水分與潤澤修護,就是換季時的保養重點!Avon全新升級上市的第七代「海洋元素」,結合四大奇肌養護力,輕盈而養潤的速滲精華凝霜,塗抹瞬間療癒舒心,吸收滲透光采耀眼,賦予了嶄新保養體驗的美肌霜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