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換季危機就靠它!開架抗敏保養新品盤點,只給肌膚最溫和的呵護

最近氣溫變化大,不僅容易感冒,皮膚也變得不穩定,容易出現乾癢、泛紅、搔癢等情形,在季節交替之際,肌膚特別容易敏感不是!近期剛好有不少開架保養品都主攻敏感肌可用,不論是想抗老、舒敏、保濕,通通都有!

寵愛之名 金盞花柔敏修護系列

全新推出出「金盞花柔敏修護系列」,一共5款:金盞花柔敏保濕化妝水、金盞花柔敏修護精華、金盞花柔敏修護乳液、金盞花冰河醣蛋白柔敏保濕霜、金盞花柔敏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主打無添加酒精、香精,選用獲國際有機認證(ECOCERT,NATURE)的有機保養成分—金盞花萃取、油橄欖葉萃取、亞麻仁花萃取、歐夏至草萃取,以及鎖水磁石,希望以品質最優異的天然原料,為有敏弱肌苦惱的消費者做原料最嚴格把關。

理膚寶水 B5 彈潤修復系列

深得皮膚科醫師推薦的醫美品牌理膚寶水,三月在台隆重上市全新『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與『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凝乳』,其中的『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於韓國第一藥妝Olive Young上市首月即在精華產品類創下 NO.1 銷售佳績,躍居韓國理膚寶水熱賣前TOP 3明星商品,擁有臨床科研實證『醫美級高修復功效』與『高安全性』,適用所有肌膚類型更適合易老化的敏感型肌膚;同時搭配使用全新『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凝乳』讓肌膚更加彈潤保濕,加速淡化皺紋、協同膠原蛋白增生加倍緊緻肌膚,有感高效迅速撫紋、透亮保濕、重建肌膚彈潤緊實力!

Dr.Jart+神奇分子釘搖擺企鵝組

來自韓國頂級醫美品牌Dr.Jart+,由18位韓國頂尖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專為敏感肌所研發的神奇分子釘系列,首創專利5種神奇分子釘配方,提供肌膚保濕力,強化肌膚屏障並鎖住水分,搭配專利科技多層次微脂囊包覆,使成分快速滲入肌底,使用後潤澤卻不會黏膩!更獲得美國EWG認證綠色環保護膚品認證與敏感肌測試,各年齡與敏感肌膚皆適用。

在今年三月十四情人節,還特別推出Dr.Jart+神奇分子釘搖擺企鵝修護凝露組(女生版),內含神奇分子釘修護凝露150ml、神奇分子釘滋養霜10ml、神奇分子釘修護精華液5ml、神奇分子釘修護凝露10ml、神奇分子釘保濕修護面膜1pc、神奇分子釘身體乳30ml。

Dr.Jart+神奇分子釘搖擺企鵝滋養霜組(男生版) ,內含神奇分子釘滋養霜50ml、神奇分子釘滋養霜10ml、神奇分子釘修護精華液5ml、神奇分子釘修護凝露10ml、神奇分子釘保濕修護面膜1pc、神奇分子釘身體乳30ml。

ETUDE HOUSE 每日滴安瓶精華露(積雪草)

韓國開架美妝品牌ETUDE HOUSE,近期推出每日滴安瓶精華露系列,針對在換季時或肌膚不穩定時,每日一滴照顧出健康穩定肌底!其中的200,000ppm積雪草成分能舒緩肌膚,每日使用能為肌膚建立防護網,加強肌膚的保護層,讓肌膚能迅速吸收的薄透質地,可以穩地肌膚、降低肌膚表面的刺激,打造出滑嫩無瑕疵的膚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