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除了服裝,開工後招財迎喜氣的穿搭還有它..…

今年還沒添新衣,那就用配件來裝點下造型,如果你是同色懶人穿搭,或是純色組合,一款亮金色或大紅的配件,就能塑造出畫龍點睛的效果!

 

Longchamp 手袋大軍來襲

現代都會女性代表包款Mademoiselle Longchamp,在這一季增添搖滾鉚釘元素,將Longchamp女郎無拘無束的法式魅力與個性詮釋地淋漓盡致。Roseau系列取自法文原意蘆葦,手袋設計輕盈又堅韌,輪廓簡潔與高雅兼具,易搭配的外型與大容量的內裝,讓整個系列成為日常隨身包款首選。

Amazone系列紅色縫襯小羊皮荷蓬包,亮麗紅色搭配大膽的豹紋流蘇肩背帶,使手袋更現代、更無畏、更時尚。

(左1) 知名周冬雨斜背Amazone Matelassé系列紅色腰包(左2) 美國超模Kaia Gerber配戴Amazone系列2019春夏新款流蘇荷蓬包

 

CALVIN KLEIN微性感穿搭學

翻玩經典的早春新作Rise晨曦系列,保留標示性拼接面盤,以全新選色與材質展現CALVIN KLEIN時尚摩登的樣貌。

新生代空靈系女星王淨佩戴Rise  Extension晨曦系列腕錶

除了限量紅腕錶以紅色皮紋拼接面盤與錶帶展現搶眼時尚感,更有玫瑰金與質感銀不鏽鋼款提供選擇,以太陽放射狀波紋拼接純白面盤及類手環的錶帶設計,透過輕珠寶風為不同風格的都會小資女展現獨特品味。

 

KEDS走春必備鞋款

除了大紅色款外,還有針對年節推出的「豬年亞洲限定款」,精選常年熱銷的TRIPLE皮革鞋型為基礎,在鞋面上透過金色眼扣、金豬吊飾呈現,時尚又接地氣;鞋墊則鋪滿紅色,在上方烙印金豬圖騰相襯金色LOGO,3公分的高度讓踏出的每一步都伴隨著今年的好運氣!

此外,還有柔美金屬色系、閃耀亮片、緞帶鞋帶細節等新春感款式,每款設計都帶來獨特的時尚感,怎麼穿都是閃閃發亮的焦點!

 

延伸閱讀【時尚】變型金剛VS 最夯歌手蔡依林,時尚聯名最想把誰穿上身?!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