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2018 AA年度禮盒,年末讓身心沉浸在精油的芳香中吧! 

人們喜愛精油的芳香,也愛它們予身心的療癒,Aromatherapy Associates Festive 2018年度禮盒再次集結經典香氛,不管是想放鬆或是提振活力,都能讓身體感受到來自植物芳香療癒的力量。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Festive 2018此次特別邀請英國時裝設計師Maria Grachvogel以一種全新的自我創新概念落實主題,她相信美與五感的無比魅力能帶來力量與自信,就如同Maria 所說「畢竟,信心是一種感覺」。

AA的年度活動總是令人激動,又可以一次聞遍所有經典香氣,此次一進門就先挑選擴香石,有雪花、聖誕樹,再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香氛沐浴油滴上去,就能帶回家放在書桌旁,使心情變好。

在了解年度禮盒前,先有一個測試,在眾多沐浴油中,盲測出你最喜歡的味道,同一款沐浴油每個人都聞出不同的氣味,而你喜歡的味道表示你當下狀態最需要它,現場解說的老師就為擴香石滴上你選出的香氣。

此次年度禮盒,沬浴油仍是精油粉的焦點,AA的行政總裁 Tracey Woodward說過「淋浴是一個緩解壓力的好方法」璀璨身心芳療禮盒精選AA 10支沐浴油(每支9ml),為身體不同狀態帶來放鬆或紓解,感受活力與舒暢。

煥生玫瑰亮采禮盒含煥生玫瑰沐浴露40ml+玫瑰補水身體凝膠 200ml+玫瑰護膚霜 40ml。被評為《精油皇后》的玫瑰精油來自由手工摘取的300朵玫瑰花瓣天然萃取,呵護肌膚並提升身心。

怡神自在禮盒含舒緩凝膠 150ml+怡神滾珠香氛 10ml+怡神沐浴油 9ml。紓解壓力,怡然自在。體驗乳香與苦橙葉帶來的清晰與專注,讓迷迭香與黑胡椒的力量舒緩 您疲憊的肌肉。

舒緩好夢禮盒含晚間舒緩沐浴油 9ml+明煥晨曉沐浴油 9ml+舒緩沐浴露 250ml (全新包裝)+舒緩潤膚油 20ml。手工調和精油,岩蘭草、洋甘菊和檀香的力量能徹底放鬆進入美好的睡眠。而Revive Morning則添加饒富清新與活力的葡萄柚、迷迭香和杜松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