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生活】小7活動再一波,21風味館聯名輕食料理、哆啦A夢周邊集點送,有吃有玩樂趣多

因應健康飲食概念,小7 推出低卡不怕胖的輕食。同時最吸引人的集點活動,此次主角為可愛的哆啦A夢和妹妹,推出經典記憶吐司等周邊一次擁有。活動統統8月底開跑喔!

 

7-ELEVEN 獨家限定
哆啦A夢神奇道具集點送

爆紅超過50年,8月28日起推出「哆啦A夢神奇道具集點送」活動,結合哆啦A夢神奇道具元素,推出「美味x旅行」主題系列商品。

「哆啦A夢神奇道具集點送」共分兩波段,第一波自8月28日起開跑,包括「限量造型飛機/巴士/機車」,有哆啦A夢與哆啦美造型,具迴力或離心動力功能,可愛療癒。

「限量記憶吐司造型盤」則是神還原經典記憶吐司神奇道具,變身餐桌神器!可當點心盤、餐盤,美觀實用。

還有「限量和風旅行口罩+眼罩組」與「限量和風旅行折疊拖鞋」,皆附收納袋,眼罩+口罩+拖鞋全套搭配,萌度破表!方便攜帶外出旅遊,可愛造型讓你隨時都有好心情。

8月28日下午3點起同步推出美味系列、旅行系列限量預購周邊,像是「限量和風咖啡手沖組」,杯身上印有哆啦A夢和哆啦美日系和風圖案,陶瓷錐型濾杯設計,保溫性佳。

超可愛的「限量和風烤吐司機」,雙槽可烘烤不同經典圖案—竹蜻蜓、蝴蝶結、鈴鐺、哆啦A夢的臉,讓人捨不得吃下肚,搭配限量記憶吐司造型盤使用更美味。

旅行必備神器「限量四孔USB電源供應器」可折疊插頭,收納省空間;「限量神奇翻頁時鐘」採電池供電,大數字、清楚易讀!

 

7-ELEVEN X 21風味館
低卡減醣正夯

氣溫居高不下,7-ELEVEN攜手21風味館,8月26日起將推出四款夏季聯名鮮食,將經典商品「21香草烤雞」當作主角,加入大量蔬菜、紫米、薑黃飯等健康食材,變成西式漢堡、沙拉;中式握便當與盒餐等健康料理,好吃低卡不怕胖,提供輕正餐新選擇。

對於低卡路里、小份量、蔬食餐的需求飆升,尤其女性族群更為明顯,特別推出「21風味館主廚香草烤雞堡」、「21風味館香草烤雞握便當」、「21風味館香草烤雞沙拉」及「21風味館烤雞蔬食盒餐」四款鮮食新品,貼心選用熱量較低的「21香草烤雞」,並加入大量蔬菜,吃起來健康無負擔。

新品「21風味館主廚香草烤雞堡」,是第一款使用手工軟法起司堡體的漢堡,低溫長時間發酵搭配手工成形、灑上帕瑪森起司粉,製程相當繁複外,也是7-ELEVEN第一款有用到蔬菜可微波的漢堡,採用全新烤花椰菜製程,能保留花椰菜清爽口感,提供營養均衡的健康美味。

而南北客群對沙拉也各有偏好,根據7-ELEVEN統計,北部民眾購買沙拉是南部的兩倍,且偏愛單純蔬菜類、肉主食的沙拉商品;南部人則偏愛玉米加洋芋的澱粉組合,較有飽足感。新品「21風味館香草烤雞沙拉」,特別選用低脂雞胸肉加無澱粉設計,飽足又健康,南北皆宜。

針對北部消費者,搶先試賣「21風味館烤雞蔬食盒餐」,微波加熱即食,內有紫米飯、南瓜、花椰菜、紅蘿蔔等,主打均衡蔬食。還有 「21風味館香草烤雞握便當」也加入招牌的香草烤雞腿排,搭配健康食材薑黃飯、洋蔥白醬,可當作便利輕正餐。

 

 

延伸閱讀 【美食】舊振南、GODIVA清涼一夏,統統在7-ELEVEN找得到

 

圖片來源/7-EL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