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小7首推「超級聯名7大名店賞」!肯德基、茶湯會、拿坡里、鋒味、BTS,吃貨們大喊:這個我可以~

一次集合各名店、名物、名人合作,7-ELEVEN好大手筆有謝霆鋒的鋒味奶茶、茶湯會水果茶凍、77太和殿麻辣乳加,以及肯德基與樂事聯名樂事上校煙燻烤雞味洋芋片等,我們下班後可以去掃貨架了!

「超級聯名7大名店賞」系列攜手超過10家國內食品大廠,以夜間美食為主題,將知名連鎖速食店、茶飲手搖店,甚至麻辣火鍋店,變身為餅乾、飲品及糖果共近20款商品。

商品主要鎖定夜間美食為主要開發方向,根據網友推薦宵夜美食排行榜中涵蓋炸雞、披薩、鹽酥雞,其中肯德基炸雞首次登場,與樂事聯名推出「樂事上校煙燻烤雞味洋芋片」、「樂事大波浪上校煙燻BBQ味洋芋片」。

拿坡里披薩則與卡迪那聯名,一次推出「卡迪那寶卡卡普羅旺斯烤雞口味」及「卡迪那洋芋片墨西哥嗆辣披薩口味」兩種口味;波的多找來繼光香香雞,推出「華元波的多洋芋片繼光香香雞風味」,直接在7-ELEVEN享受台式炸雞經典風味。

宵夜時段搭配速食的絕佳夥伴當然是手搖飲料,台灣知名手搖飲-茶湯會,推出「濃厚觀音拿鐵捲心酥」、「DR.Q翡翠檸檬蒟蒻」、「茶湯會水果茶凍飲」等系列商品,一次品嘗不同滋味。

此外,宵夜時段更少不了麻辣火鍋,知名店家也紛紛推出「77太和殿麻辣乳加」、「孔雀香酥脆鼎王麻辣鍋」,滿足半夜解饞的味蕾。

與名人聯名攜手更是7-ELEVEN獨領風騷的商品開發策略,延續「鋒潮」,即日起獨家推出第二彈鋒味商品,包括「鋒味拌麵麻辣/三杯」、「鋒味甜酸苦辣曲奇限定版」、「鋒味港式奶茶」,以及「鋒味港式鴛鴦」等5款品項,不僅口味加入在地食材,包裝上更推出有別以往販售規格,期望給大家全新體驗,再創一波話題討論。

「BTS防彈少年團冷萃黑咖啡」是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限量肖像咖啡,一共有7款團員肖像設計,總共限量15萬瓶,即日起至6月4日嘗鮮價99元,迷妹們手刀快衝!

 

圖片來源/EL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