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2019 十二生肖想要運勢好,快來找屬於你的開運吉祥物

都是想求好運,與其累的要命去搶頭香、安太歲,還不如先來找出屬於你的生肖吉祥物/好運色,生活中隨時可用隨時招好運,豬年「豬」事順利、「豬」事吉祥!!!

 

【鼠】幸運色:黑色、白色
桃花運勢好,事業運也得心應手,不管是桃花運、事業運、財運皆有不錯的運勢喔!想要好氣色,腮紅頰彩為你創造出多種美麗風格,快把握今年的超強桃花運,不要害羞衝一波吧!

1028腮紅控6色頰彩盤限量版

 

【牛】幸運色:玫瑰紅、橄欖綠
是勞苦的一年,也因為工作繁忙,工作量驟多,容易小病不斷,也要記得勞累之餘注意健康問題。準備維他命放在包包裡既方便又能補充每日所需,讓身體健康有活力!

聯名商品DHC持續型維他命B群X星際大戰限定版

 

【虎】幸運色:青色、紅色
事業運勢平穩中有進步。然而今年有破財運,容易遺失物件,如錢包、手機,今年記得別胡亂投資,會有破大財的危機。職場上展露鋒頭的妳,需要一支匹配氣勢的紅色唇膏,增加個人魅力和幸運!

媚點水灩光唇膏RD-02

 

【兔】幸運色:藕色、墨
整體運勢佳,不論是職場上或是學業上,都有不錯的發展與表現,但小人也多,記住別與他人說道是非,健康運勢注意可能有過勞現象。記得補充營養打造健康美麗。

俏正美BB Plus糖衣錠

 

【龍】幸運色:藏青色、銀灰色
桃花旺,人緣好,事業運是十二生肖中最旺的。除正財運外,偏財運也很不錯,更可能從2019下半年起,一直旺到2020年!準備好放電小道具,施展大大魅力。

凱婷超人氣睫毛底膏根根分明限定組

 

【蛇】幸運色:青色、銀色、白色
今年沖太歲,事業多變也容易疲累,但只要撐過了就有好收穫,能獲得改善且維持健康狀態。累了?來個複方養生好好修護身心。

葡萄王人蔘蜆Plus B雙層加強錠30錠

 

【馬】幸運色:酒紅色、葡萄紫
任何事情都水到渠成,事業有進步,今年也適合接觸投資的事物,尤其下半年可多作嘗試。生活、工作上皆易得貴人相助,也適合與長官討教,增加更多貴人施教的機會。沉穩的妝容能在長輩或主管面前,為你加分!

TONYMOLY完美九宮格眼影盤 02酒紅色系

 

【羊】幸運色:藍色、紫紅色
桃花運不佳,也容易較不開朗,事業運上若能維持好情緒,下半年後情況會漸漸好轉,今年切記要將精神花在工作或事業上。在迎來新的挑戰前,先來深度保養下舒緩放鬆心情吧!

LuLuLun面膜福岡限定草莓香氣-7入

 

【猴】幸運色:灰色、黑色、青色
輕微犯太歲,事業上有機會面對新局面,尤其適合創業, 2018年累積的名聲與形象將在2019年發光發熱,但也因名氣上升容易樹大招風,切記要保持平和心境面對。即使路再難走,哭完了約續努力走完它!

KISS ME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喜氣洋洋限定版

 

【雞】幸運色:藍青色
若有穩定交往對象,今年適合走入婚姻,事業運也會往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前進,是需要多充實並提升工作上專業技能的一年,平穩中求進步,健康運大致上穩定。穩重且堅定的眼神永遠是打動對方的最佳方式。

凱婷深玫絲絨眼影盒 BU-1

 

【狗】幸運色:藕色、天藍色
在豬年有桃花運、人際關係佳,雖然工作量可能會增加,但同時也能獲得更多賞識,今年易因為過度勞累得感冒等小毛病,平日宜多吃健康營養的食物、多做運動,使用香氛讓自己充滿好心情。

MCD女神芳香植物氨基酸洗髮乳

 

【豬】幸運色:黑色、紫色、金色
犯太歲,整體變動較多,可視為新挑戰。今年將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但若能平心應對,堅持下去就能逢凶化吉,不宜做有關於投機相關的投資事項。隨身配上金色等尊貴色,來補一補富貴財氣。

美舒律蒸氣眼罩暖暖迎春禮盒15片裝

 

延伸閱讀 【時尚/美妝】 挑戰你的運勢,新春服飾、美妝都要面面俱到!

 

圖片來源/unsplash,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