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111SKIN璀璨黑鑽訂製療程來台,提供英式頂級奢華護膚服務

隨著天氣變化、環境汙染、生活步調加快,保養品功效經常跟不上快速變換的肌膚需求,為此英國保養品牌111SKIN推出「璀璨黑鑽訂製療程」,針對肌膚量身護膚,搭配英式奢華按摩手技,讓膚況隨時保持健康完美狀態!

 

「璀璨黑鑽訂製療程」是英國倫敦奢華保養品牌 111SKIN 於倫敦寶格麗精品酒店的頂級SPA護膚中心,所推出頂級奢華護膚療程,透過8道專業護膚步驟,搭配英式奢華按摩手技,療程精選9項頂級黑鑽護膚品,提供客製化6款激活液體驗,給予體驗者量膚訂製的精準修護服務。

 

專屬保養新成員加入

此次登台,療程中所使用的護膚品除原有的經典系列,還加入以「訂製外掛」概念打造超能特調激活系列與極光激能天使眼膜,讓護膚效果更加分。

超能特調激活系列6款精準分效的濃縮超能精華,可因應當下膚況使用的精準處方,只要取數滴,均勻混合於任何保養步驟中(精華、乳液、乳霜、面膜),立即加速自然光亮、煥白、水嫩、活力、平衡、防護的精準效能。

極光激能天使眼膜以特殊「CRYO冷療法」打造眼周極速保養,提升活力、改善浮腫!絕佳親膚性的水凝膠材質完美服貼,緊塑鬆弛輪廓、恢復明亮神采!

 

璀璨黑鑽訂製療程 護膚流程

 

1.清潔肌膚去除角質

先用極光激能潔顏乳卸除彩妝髒污,再用超效淨能無瑕露去除老廢角質。

 

2.醒膚調理 

NAC Y2逆時空啟動精萃輕擦全臉,平衡肌膚酸鹼值,為後續保養做準備。

 

3.英式奢華按摩 

於臉部擦上NAC Y2逆時空啟動精華,享受英式奢華護膚手技,使肌膚膨潤緊緻。

 

4.超能滲透 

針對膚況先用 極光激能進化激活液,再擦上星旅光效天使激活液,透發精緻光感。

 

5.重生補水 

極光機能天使眼膜,緊實眼眸,喚發光采。同時使用星旅光天使面膜補水,讓全臉明亮透顏。

 

6.啟動調理

再使用NAC Y2逆時空啟動晚霜輕擦全臉,按摩至肩頭。接著使用NAC Y2逆時空亮眼精華,眼周加強護理。

想了解自己的膚況,並選擇目前最適用的保養模式,可以到櫃上來體驗來自英國的量身訂製護膚喔!

 

 

 

延伸閱讀 【保養】肌膚美的宇宙無敵了嗎?和太空人體驗相同的111 SKIN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