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玩美齊步走】AHC新品”防曬怪獸”記者會x凱鈞老師

現在台灣進入梅雨季,要不是高溫就是潮濕的天氣型態,不僅心情容易浮躁,肌膚也面臨更複雜的極端氣候與環境污染的高壓挑戰!

說到夏日保養的重點,除了日常護理之外,防曬絕對是最重要的課題,太陽的輻射能量中,暗藏著各式各樣的老化殺手,加上長期與3C電子產品形影不離,無形中都加快肌膚出現光老化的壓力,所以選擇一瓶能全面抵抗各種光線危肌的防曬產品,以及如何挑選?

1.防曬不只抵禦紫外線,還要對抗…?

極端氣候影響之下,夏日高溫連年攀升,建議挑選最高規格的防曬係數:SPF50+與PA++++為宜,因為這樣才能徹底隔絕個波長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除了SPF跟PA的功能對應之外,具有隔絕IR的功能更是重要!

我們都清楚紫外線會帶來的肌膚傷害,但不知道IR也是造成老化的兇手,IR就是俗稱的紅外線,IR佔陽光輻射中佔了高達50%,而且比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更深遠,紅外線可穿透肌膚至皮下組織,紫外線僅到真皮層,因此紅外線會讓肌膚變得更乾燥,紋路及細紋更為明顯,同時大幅增加罹患皮膚癌的機會,由此可見,選購防曬時,同時具有阻隔紅外線IR已成為當前的防曬趨勢!

宅經濟當道,周末有時只想待在家,用感性面思考時,在家素顏是理所當然的,但如果理性評估一下,在室內長時間處於照明設備,外面灑落倒室內的陽光,或者天天面對的電腦、電視、手機螢幕等電子商品,都存在著3C藍光,無形中就會加速肌膚氧化跟老化!因此AHC現在也正推出相應的最新防曬商品囉!

2.防曬,棒在哪?

在今年AHC推出的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在韓國上市後立即賣爆,熱銷超過800萬支,狂掃韓國美妝獎項,更擁有”防曬怪物”的稱號! 繼去年上市的『AHC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廣受好評後,品牌在今年更趁勝追擊推出『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提供愛美人士更多元實用的防曬方案!這款防曬,到底棒在哪裡?

『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除了無色無香專為敏感肌設計之外,主打的是全能光防護,讓肌膚不曬黑、不曬傷、不曬老,一共獲得33項專業肌膚檢測背書,溫和不刺激,質地清爽不黏膩,以及以下3個亮點

A.搭載SPF 50+/PA++++的最高紫外線放曬系統,有效隔絕紫外線,減少肌膚曬黑曬傷

B.加入能隔絕紅外線(IR)的獨家植萃防禦科技:以仙桃仙人掌的莖部萃取物及棉籽提取物來防禦紅外線光害,同時舒緩肌膚、減少陽光與熱對肌膚的刺激

C.產品配方中加入維他命E成分,減少長期暴露於藍光環境中的肌膚氧化壓力

 

3.防曬棒實力堅強嗎?
『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實力超堅強,透過實驗,來實測此次新品的全能表現力!

【Test 1-1】防曬棒塗抹快速方便測試 

在挑選防曬產品時,能在短時間完成防曬步驟的產品,對於忙碌的大家,都很重要!第一個實驗就來測試『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是不是能快速完妝!

凱鈞老師示範在model臉上,僅幾秒的時間,而且連鼻翼等肌膚凹陷處都能輕鬆塗抹到,塗抹的同時能在肌膚形成保護膜,過程中完全沒有黏膩沾手的問題,上妝真的超級簡單!

 

【Test 1-2】美妝蛋塗抹測試 

親自體驗『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迅速完妝的感受,操做簡單真的非常好塗抹!而且攜帶方便,妝前隔離、上妝後補強、除了臉部外,全身都可使用,無色的劑型,在塗抹時也不用擔心沾到衣服難以清洗。

 

【Test 1-3】清爽度測試 

準備了他牌的產品,一同進行對照測試!

首先凱鈞老師在model左手上塗抹『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右手塗抹他牌的防曬乳,接著請model同時將2隻手一起放置於裝滿保麗龍球和碎紙花的玻璃容器中,為什麼容器裡要同時放碎紙花跟保麗龍呢?這是因為這兩種材質都是不黏膩實驗的最愛,碎紙花只要有一點點濕氣,就很容易黏住,接著讓model將兩隻手拿起來,哇!!!差非常多,明顯看到結果,塗抹『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的手上只沾了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的碎紙花,一顆保麗龍球都沒有~但使用它牌的那支手卻沾了幾乎滿滿的碎紙花和保麗龍球。

非常明顯『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在不黏膩這關完勝!

 

【Test 2】不黏膩油光測試 

將model的左手上塗抹『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右手塗抹他牌的防曬乳,之後將吸油面紙分別按壓在手背上方,同時往下翻轉,結果使用『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那隻手的吸油面紙一翻轉馬上飄落、黏都黏不住,但右手的吸油面紙卻牢牢地黏在手背上,接著放在黑紙板對照,使用『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的吸油面紙跟新的一樣,幾乎像是沒有使用過的痕跡,但另一張使用它牌的吸油面紙,變得透明彷彿吸了滿滿的油,非常油膩。

透過以上不黏膩的測試,可以發現AHC因為獨特的植萃清爽防禦科技,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塗抹後維持清爽妝感不泛油光!

 

【Test 3】紫外線測試 

透過專業的紫外線模擬儀器,來觀察防曬棒是否確實具有防曬效果!

model將沒有塗抹防曬的手放進壓克力箱中,會發現手部完全赤裸的暴露在紫外線環境中,沒有任何防護阻隔,就像平時沒擦防曬走在戶外,就會造成肌膚加速老化!
凱鈞老師在model手上塗上『防曬棒』,接著再請model將手放回壓克力箱中,可以發現~有塗抹到『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地方變深色了!這代表『防曬棒』在肌膚形成防護膜,發揮抵禦紫外線的作用,這樣就能避免曬黑曬傷的風險了!

凱鈞老師也將塗抹過防曬的美妝蛋,以及沒有塗抹的美妝蛋,一起進行對照實驗。

4.防曬棒怎麼選?

經過三關的測試~就會明白『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為什麼廣受歡迎的原因了!

那麼,生活中如何選擇合適的防曬產品呢?

首先,先判斷肌膚當下的狀況。

如果是敏感肌、混合性或是典型的油性肌膚,就推薦您選擇『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因為當中是溫和無香配方,不加Parabens防腐劑、酒精等成分,加上有效抑制油脂分泌功能,能讓肌膚保持清爽不黏膩,如果工作上屬於業務類型長時間在外奔波也很適合,因為能有效阻隔紅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而且擁有清爽霧面妝感。

而如果因工作需要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或屬於乾性肌膚,擁有優異保濕潤澤配方的『AHC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就是很好的選擇,使用後,給予肌膚清爽的光澤妝感。

今年夏季就讓『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為肌膚啟動全能光防禦,有效阻隔紫外線、紅外線、3C藍光,不曬黑、不曬傷、不曬老,一次搞定,這樣就能在夏天隨時保持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