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2018三大保養關鍵-天然純淨、醫美保養、高效率保養

這次受到 FashionGuide 的專訪,要來和大家分享今年的保養趨勢三大關建!!

空汙藍光毀肌膚!天然植萃持續夯

首先,藍光、空氣與環境污染的話題持續發燒,多數消費者內心懷有成分複雜的產品易導致肌膚負擔的疑慮,因此,越來越多人開始追求「單純」,訴求自然、溫和,無防腐、乳化劑等化學添加物的植物萃取、芳療產品在今年依然是大勢。

 

一瓶抵多罐是廠商話術?All in One高效保養品正夯

一天24小時也不夠用,時間就是金錢!現代人生活步調快,保養程序過長的問題迫在眉睫,關於這點,許多保養品牌都作出了讓步。經凱鈞老師觀察後發現,「很多日本品牌都不再推出全系列商品,強效保濕、緊緻抗老一次滿足消費者需求」,他們選擇以一擋十,用All in One的方式拉攏忙碌社會人的荷包。而我們也能從產品名稱上看出端倪,比如:水感精華液、輕乳霜、水凝霜等保養品都是市場上順應生活變遷所提出的應變方式。但是,這麼多功效合併在一個產品內,你也許會好奇,這樣急於求成是否反而壞事?其實不然,All in One商品採取的是囊型技術,使用奈米化添加物,能夠有效漸少肌膚負擔,吸收度也更好,大家可以安心塗抹。

 

連鎖藥妝店超有感!醫美品牌不斷進駐

最後一項關鍵產品為以專業形象為主的醫美保養品,正如第一段所言,在這個看臉時代,越來越多愛美的型男型女選擇藉由醫美整容提升自信,而無論是光療、動刀、打針劑都需要恢復期,這時候術後保養顯得格外重要;因應情勢所需,醫美診所、專家醫師紛紛推出主打術後也可使用的保養品,這些產品通常較溫和、無致敏成分添加,所以不少愛美又容易過敏的女性,即使沒有整型,同樣成為醫美品牌的追隨者,而這也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連鎖藥妝零售商,近年來不斷引進醫美品牌的主要原因。

 

「真正的美,是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我們要學著了解自己,不要盲目跟風」

 

完整版報導:https://fgblog.fashionguide.com.tw/13764/posts/325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