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最高端的美肌詐欺~0色號氣墊,以校色實現素顏肌的夢想

不想每次出門都要上妝、覺得素顏出門氣色不佳,那就來試試以校色為主的0色號氣墊!它不刻意改變妳的膚色,在光線的反射下五官變的更立體,更加耀眼奪目~~

 

「美肌詐欺」就是和光玩遊戲

「美肌詐欺」是近年來的流行詞,在美肌APP誕生後,人們覺得要是彩妝也能做到這樣該多好?老實說,利用粉底和修容是可以做到,但相對要抓住臉部重點,以及熟練技巧,才能畫出完美的偽素顏。

然而對一般消費大眾,或彩妝沒天份的手殘來說,太專業手法實在難以承受。因此當零色號的氣墊粉餅推出,它利用折射原理,為臉龐打造出極度接近真實又無瑕的美肌,就連專業彩妝師也愛上它瞬間改變的魔力。如此自然的美肌詐欺誰能不愛呢!

在台灣0色號也被櫃姐稱為「保養型氣墊粉餅」,如果妳不想刻意改變自己的膚色,就到各美妝專櫃試試「不飾色卻能改變氣色」的素顏神器。也因為沒有色號,男生使用也沒負擔,輕鬆打造自然就是美的好氣色。

 

【同場加映00色氣墊介紹】

NEW!MAC發光萬能氣墊SPF50/PA++++

亞洲限定,韓妞都愛的拍拍小粉紅!內含極細緻片狀雲母礦物,透過光學折射原理打造平滑自然的光澤肌膚;偏藍粉紅光一秒美肌修圖的,帶走疲憊倦容!

 

迪奧超級夢幻美肌氣墊粉餅 #000

無色彩粒子#000 無瑕色選,使用後無需卸妝,輕鬆駕馭光線與肌膚的互動關係,自然不著痕跡地修飾肌膚瑕疵、調校膚色,人人愛的素顏氣墊。

 

雅詩蘭黛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SPF35 PA++++

旗下首款頂級保養氣墊粉餅,注入珍稀白金抗老精華 肌膚彷彿暢飲濃縮保養飲品般速效深層保養 肌膚散發宛若天生紅潤光透感。有珍珠白、玫瑰粉兩款,從肌底透出明亮好氣色。

 

BOBBI BROWN彷若裸膚氣墊隔離霜SPF 50 PA +++

單用打造散發粉紅光的偽素顏,或於底妝前做為飾底商品使用,底妝不僅能更加持久,還能粉嫩又透亮。其美肌修飾力與夢幻粉紅光,就像開啟一鍵美肌的濾鏡效果,一整天散發紅潤好氣色!

 

圖片來源/unsplash,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