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值得包色買!2019開架高CP唇彩盤點,百元價也能買好貨

今年又是唇膏大勢年!各品牌的唇彩不斷推陳出新,對於喜愛美妝但預算又有限的小資女孩們,不妨可以從開架的唇彩下手,現在的開架彩妝質感真的越來越好,顏色的選擇也多,這次推薦大家幾個很值得包色買的開架唇彩系列,有去逛美妝店時一定要親自試試!

INTEGRATE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外包裝很像是水彩顏料,擠出來的質地延展性相當優秀,雖然是霧面的妝感,但裡頭有添加美容油及保濕精華,塗抹在唇上時不必擔心會凸顯唇紋!除了拿來當唇彩使用外,也能當作腮紅霜,放在包包內隨身攜帶很不佔空間,這系列一共有5個顏色,都很好駕馭也實用。

如果預算有限的人,我會推薦可以優先試試BR385以及PK384這兩色,BR385是今年很夯的土橘色,擦起來的色澤非常漂亮,給人一種知性的感覺,很適合日常上班妝容使用!如果是想要比較溫柔可人的感覺,會建議可以入手PK384,乾燥玫瑰色調擦起來很顯白,特別是拿來當作頰彩使用,由內透出的自然紅潤感,真的超美!

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膏

台灣品牌1028這次推出這系列唇彩真的超美!特別為亞洲膚色所研發,不論是蠟黃、黝黑的膚色都適合,6個顏色都是近年的大勢色彩,包含土色系、乾燥玫瑰、Chili色與莓果色,以及2019Pantone色珊瑚橘,添加摩洛哥堅果油、野芒果脂等珍貴天然果實油脂,搭配維他命E成分,因此擦起來非常保濕。

推薦可以試試#01橘粉妞妞,擦起來是粉色調的珊瑚橘色,相當顯膚色白皙,而這也是今年最夯的珊瑚橘,如果是想要比較個性感的,可以入手#04磚情美人,屬於土色玫瑰,散發復古低調的柔美氣質,完美打造溫柔可人妝感。     

Za造霧者艷色唇釉

這系列是ZA第一次推出霧面質地的唇釉,一共有六個顏色,從紅色、乾燥玫瑰到暖橘色都有,都是女生們日常很好發揮的顏色,超密合短毛刷頭設計,能均勻沾附適量膏體,塗刷在唇部時也不容易分岔,唇刷的斜角設計,還可以拿來描繪漂亮的唇形,質地刷在手上時,就能感受到極致保濕輕盈,很適合搭配指腹暈染,即使彩妝新手也能畫出漂亮的唇妝。

這系列最推薦可以入手First Time Love,它是這次的主打色,屬於很漂亮的乾燥玫瑰色,不挑膚色都能駕馭,實際擦在唇上會呈現粉霧光澤感,展現好氣色,非常適合春天的妝容搭配。

CLIO激蜜吻痕緞光唇釉

 

這系列去年在韓國搶先上市,引起高度話題,在今年一月終於在台灣也能買得到,含水量高達40%,質地輕盈不粘膩,實際擦在唇上是透亮的緞光感,水水嫩嫩的不顯唇紋。

這系列的顏色都常漂亮也實搭,其中#04小家碧玉是甜美的漾紅色,也是代言人Krystal的最愛色,#06玫瑰夫人是今年流行的珊瑚橘色,擦起來粉粉嫩嫩的很討喜,而最特別的是#10 星雨,屬於獨角獸屬於獨角獸霓光色,適合拿來加疊在唇峰的位置,讓雙唇看起來更飽滿、嘟翹。

ETUDE HOUSE 唇萃印記~水感光澤唇釉

整個系列一共有10個顏色,明亮深淺完整囊括,從冬日到初春的妝容都能用這系列做出琺瑯瓷釉般的水亮光澤,質地透明輕薄、不黏膩的鎖色油層.能使彩長時間維持鮮明色澤,不輕易掉色、沾杯,可以薄擦以指腹暈染成漸層唇妝,也可以全部塗滿飽和顯色,會更有氣勢。

推薦大家可以入手RD302霓紅光彩,紅色唇加上水潤的質感,帶點氣勢卻不會過於有距離,想要顯膚色白皙,可以挑OR203英式紅蘿蔔蛋糕,橘色調非常適合亞洲膚色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