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讓你持久不脫妝的5款定妝噴霧分享

最近的氣溫還是特別高,在外面走不到幾分鐘,臉上的妝就開始溶化惹😭

這裡分享幾款厲害的定妝噴霧,不管是艷陽高照還是颳風下雨,都可以讓妝容美美一整天✨

Urban Decay

控油定妝噴霧

紅遍歐美的urban decay控油定妝噴霧多厲害已經不用多說了!

這款專門針對出油肌膚設計,細緻的噴霧能均勻分佈在每寸肌膚上,讓你一整天都不脫妝!

 

MAKE UP FOR EVER

剛噴上時非常滋潤,大概靜置一分鐘左右就會吸收了!臉上彷彿就像多一層薄膜一樣,讓肌膚更有光澤,也讓整個底妝更服貼!

對於油、乾性肌膚的朋友都很適合喔

 

MAC

FIX+ 活力水噴霧

這罐活力水噴霧被號稱是史上最多重功能、使用範圍最強大的萬能型產品

不只可以當定妝噴霧使用,也可以噴在刷子上沾取底妝或眼影使用,讓底妝更保濕,也會讓彩妝更顯色,降低浮粉脫妝的情況產生!

 

NYX

Setting Spray Matte/ Dewy

NYX的定妝噴霧還有分兩款,一款是霧面款,另一個是光澤款,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做調整,非常貼心的設計呢!

 

Clarins

玫瑰精萃定妝噴霧

這款噴霧實在是太可愛惹啦~~酸編我以為是香水,沒想到是定妝噴霧!味道也是香香的,除了有定妝的效果,玫瑰的香氛也撫慰了燥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