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人性化的彩妝品,自己搭配妝出個性新風格

今年真的好流行橘色調的眼影!
不管是帶點紅的橘還是帶點咖的橘,都是今年一定要嘗試的眼妝!畫起來真的很美!而且不太挑膚色

其實眼影跟唇彩一樣,永遠都不嫌顏色多!
畢竟只要稍微疊加個不同色彩,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有不一樣的味道,這也是彩妝迷人的地方❤️❤️❤️

我發現現在開架的彩妝真的越來越「人性化」,不僅顏色選擇夠多,現在很多都還訴求可以自己DIY拼裝出喜歡的眼彩盤!或是一盤就貼心幫你配好實用、流行的色系,對有選色障礙的人來說真的好方便!

這次幫大家整理幾個開架眼影新品,顏色、質地我個人都很喜歡!換算下來價格也很實惠✨✨✨

 

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一向深得學生、小資女喜愛的Solone
眼彩類的商品總是特別受到青睞
之前推出「異想追逐魅惑眼影」顏色選擇超多讓人為之瘋狂,近期又加碼推出8個心色!
主要以金、橘、玫瑰色系為主,帶點金屬感的光澤非常迷人!

 

防水眼線膠筆
結合眼線液及眼線膠優點,筆蕊細緻非常好描繪,防暈染的效果也不賴,按壓控量設計非常貼心!

在勾勒線條時非常滑順!透過按壓控制可以畫出不同深淺的色澤!

 

1028 時尚彩妝

之前推出的「自我組藝」系列讓大家享受自由拼盤的樂趣,不僅有眼影,還有頰彩及眉彩,只要一盤就能搞定臉上的妝容,外出攜帶超級方便!

全新推出4款眼影、3款腮紅、2款雙色眉彩

組裝完是不是超級繽紛可愛!真的只要一盤就能搞定眉毛、眼妝及頰彩❤️❤️❤️

 

Rimmel 倫敦芮魅

魅惑電眼12色限量款眼影盤

這盤真的超級美!!!
從淺到深都有,質地有柔光亮澤也有霧感,相當好運用,一盤其實就能變化出非常多種不同風貌的眼妝!如果你是眼彩控,這盤很可以收!

除了一整盤的外,也有推出限量單色眼影(右下)粉體非常細,服貼度也很好,可以單色使用也可以混搭其他眼影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