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百貨週年慶又要來啦!!除了買美妝產品,也買限量包裝、買公益,讓你買到特別的意義

週年慶放火文來啦~~~
每年到這個重要的日子,各家品牌為了吸引消費者注意,常常都會推出限量版包裝!

所謂的限量版包裝往往都是本來就賣很好的明星商品,搭著活動而推出限量的包裝設計,補貨的同時又多了份收藏價值✨

整理幾個今年覺得很有意義、特別的限量包裝來分享,有些美得像藝術品、有些則是好萌、而更有些是有公益用途,很值得大家響應

WHOO 后

回購率相當高的秘帖循環精華,今年特別推出青花白瓷版,實體超級美又精緻,就像宮中娘娘用的保養品啊!這次搭著週年慶有特別推出秘帖循環加量組,整個超級氣派!

這次搭著週年慶有特別推出秘帖循環加量組,整個又更氣派!(覺得這組很狂!)

秘帖循環精華加量組 (內含青花白瓷版-秘帖循環精華130ml+秘帖循環精華光采

緊緻面膜+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15g*2 +限定湯匙筷架)

 

KOSE 雪肌精

 

搭著週年慶推出海外限定版,是與DISNEY聯名的嘉年華限定組!包裝上印有代表家族標誌的「家紋」非常和風✨有米奇和他的好友米妮、唐老鴨,包裝超級可愛

熱賣數十年的雪肌精,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海洋保育行動,每年都會發起「SAVE the BLUE」活動,將部分收入用於沖繩珊瑚培育之中,持續至今已長達十年!

今年推出「藥用雪肌精(珍愛海洋10周年紀念版)」及「雪肌精(極潤型)(珍愛海洋10周年紀念版)」, 每一瓶都會捐出20元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淨灘活動。

 

Origins 品木宣言

有靈芝水之稱的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能幫肌膚調理至健康狀態,今年特別與泰國插畫家POMME CHAN合作,推出限量瓶身,週年慶還有加大版可購入!

除了限量瓶身的靈芝水外,還有新加入的 DrWel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水凝露

一樣含有靈芝萃取,屬於一款清爽無油的水凝露

擦起來水潤卻又非常清爽,可以舒緩肌膚泛紅的問題,連油性膚質非常適用!

 

Kiehl’s 契爾氏

Kiehl’s 人氣明星商品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今年不僅推出加大容量,還找來藝人林宥嘉聯名設計限量瓶身,每賣出一瓶Kiehl’s契爾氏即捐出1元美金予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

 

這些別具意義的產品,在這次週年慶清單都可以考慮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