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今年夏秋開架底妝新選擇,妝出自然好氣色

想要妝出一個很自然又無瑕的底妝
挑對好的底妝產品及搭配正確的上妝技巧很重要啊!
不知道大家在上底妝時有沒有打底的習慣呢?
很多人都會拿起粉底液、氣墊就直接往臉上塗抹
往往為了修飾瑕疵像是膚色不均、痘痘等問題,下手的量都會「太失控」

想要妝得自然又能有適度的遮瑕,妝前的打底一定不能省略!先用校色飾底修飾膚色、瑕疵,後續再上底妝時不僅能減少用量,也能讓妝感看起來更輕透自然❤️❤️❤️

這次幫大家整理幾款近期推出的「開架底妝」新品,從妝前乳、粉底液、氣墊粉餅、蜜粉餅都有,特別畫好各個產品特色及使用感受,提供大家選購上的參考喔!

 

innisfree

我的訂製粉底

注意到粉底液瓶身上有不同的數字嗎?innisfree引進韓國最狂的「我的訂製粉底」,只要完成3個步驟就能找到你的命定粉底!實際綜合共有50款,真的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喔!

第一步驟是選擇左邊的數字,代表「保濕度」,1代表霧面、2代表半霧面、3代表光澤!
第二步驟是右邊的數字,代表「遮瑕度」,1、2代表自然、3、4代表高遮瑕、5、6則是完美遮瑕
第三步驟則是「色號」,一共有5個色號可以選,從白皙到健康膚色都有!

 

L’Oréal Paris

油光OUT恆霧蜜粉餅

針對亞洲膚色精選3色,富含珍珠岩粒子礦物粉體,輕拍在肌膚上能有自然的柔焦效果,對於吸附油光效果非常不賴!

除了定妝用外,容易出油的人也很推薦當隨身補妝粉餅用!利用海綿上妝會帶點柔霧效果,粉體細緻不會出現結塊問題喔!

 

Revlon

光采奇蹟妝前露

成分來自西瓜果萃取、扁豆果實萃取等,質地很好推抹還帶有SPF40防曬係數,清爽不粘膩,有助提亮膚色!

上底妝前可以針對毛孔粗大、暗沉的局部塗抹,幫助修飾瑕疵。

 

持久無瑕水漾防曬兩用粉餅

遮瑕力非常好,可以用來當補妝粉餅使用,也可以將海綿沾濕後沾取使用,上妝的效果會像塗抹粉底液般!

 

Maybelline  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遮瑕力非常優秀,雖然是霧面的妝感,但質地卻很水潤好推抹,對於控油的效果也很好,台灣共引進8款色號

 

2合1無瑕光圈氣墊

打開來總共有兩區,結合遮瑕盤及光澤氣墊的功能,搭配的粉撲也是經過特別設計,水滴造型粉撲上頭尖端的地方可以沾取上面的遮瑕盤用來修飾像是斑點、痘痘、痘疤、黑眼圈等瑕疵,再輕拍光澤氣墊幫肌膚補光!
外出攜帶也超級方便✨✨✨
這盤適合有瑕疵困擾、追求光澤妝感的人入手喔!

 

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

水潤的質地擦在肌膚上輕透不厚重,色澤能修飾原有的肌膚暗沉困擾,後續上底妝時妝感會更持久服貼喔

 

 

快去選購適合自己的底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