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入秋保養,鎖定保濕及抗老的精華產品

接下來真的即將入秋了!
在更換保養品時,剛好近期是一年一度的週年慶折扣季,除了補貨外,也可以趁此時購入適合秋冬使用的保養品項✨

我會建議大家可以鎖定精華類商品,不管是保濕、抗老或是前導作用的精華產品,在季節交替之際有助於安撫躁動的肌膚及提升肌膚的保養品吸收力!

這次分享幾個我個人近期愛用的精華類產品給大家,提供大家選購上的參考喔!

Jurlique

來自澳洲的天然護膚品牌,一向主打以天然植物成分作為保養品的原料,新推出的活能再生系列,粉嫩色的新包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其中的活能再生發亮精華,首創將活性花植能量與超微導科技結合,幫助保養成分更易被吸收,就像內建導入儀!並添加讓肌膚澎潤有感的紅花苜蓿,讓肌膚閃閃發亮

 

Lancôme 蘭蔻

非常熱賣的小黑瓶和小黑安瓶,絕對是今年週年慶必囤貨的首要商品!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富含98%超高純度活性成份,結合「原菌活淬、釀酒酵母及雷特氏B菌」3種活性酵母,特別適用於安撫不穩定的膚況,建議在白天使用!

每次擦完後都會感到肌膚變得很細緻✨✨一年四季、不挑膚況都能使用!

小黑安瓶則是適合晚上使用,幫肌膚修復泛紅、粗糙等問題,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安瓶!

 

歐舒丹

新推出的光萃肌活露,是歐舒丹首創的第一支雙質地前導精露,從瓶身外觀就能看到一顆顆包覆蠟菊精華油的光微導晶球,

每顆球體都封存了植萃能量,按壓的同時才釋放成新鮮成份!除了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外,還能掃除疲憊暗沉的肌膚,晚上使用療癒的香味也會讓睡眠品質提升